活動介紹


YMCA青年培力計畫(Youth Empowerment)

YMCA提供青年朋友體驗生命及發現自我潛能的機會與環境(Space),從中啟發自我成長與蛻變(Transformation),並對自我.社區及世界有所影響與貢獻(Impact)。透過YMCA寒暑假遊學自由行學習體驗國際文化並自我成長與獨立。

活動內容簡介:

上午時間學習實用性外語,下午時間規劃自由行行程(學校每週會舉辦1~2次文化體驗活動,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參加)。

活動特色:

  1. YMCA為國際性值得信賴的品牌組織,國際間的YMCA組織彼此皆會不定時的相互交流與合作,也會與可信賴之組織團體相互合作,給予學員親切以及非商業性質的服務。
  2. 活動結合一般遊學團以及長期留學的優點,可以在當地上午學習外語,下午又可以體驗在地文化生活,重點是花費十分平價且合理但價值卻無限。
  3. 活動給予個人在異鄉培養獨立自主生活的機會,學生在上課之餘必須獨自安排個人生活並融入當地社會文化,提升自我成熟度與自信心。
  4. 活動提供學生認識世界各國學生的機會,彼此可以在上課中交流與互動,學習跨文化的溝通以及分享學習經驗等。
  5. 本活動最重要的意義,就是讓學生可以透過寒暑假遊學自由行的活動取得無價的人生寶貴經驗,種下日後生涯發展或轉型的基礎,也是最好的自我投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