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報名

~報名規定與流程~
報名資格
1、年滿18歲以上,並可獨立生活旅行者。未滿20歲者,須得父母 或監護人之同意。
2、部分學校要求特定語言程度,請同學報名前務必詳閱活動簡章。

報名流程
1、線上報名:請點選以下圖片線上填寫報名資料。
2、至e-mail 信箱收取報名確認信函:台中YMCA 會於2 天內確認是否有名額、條件是否符合後寄發確認通知e‐mail (若期間內未收到,可能需要查看您的垃圾信箱)。
3、繳交費用:收到確認e-mail 後確認後於1 週內繳交活動費用,若未按期限繳交,視同放棄資格。
4、繳交資料:
5-1、訂機票:同學可依據自己的行程或YMCA 建議之航班,上網訂購機票或委託旅行社辦理機票。
建議同學確定行程後儘快辦理機票,以免有訂不到機位或票價太高的狀況!
5-2、補辦護照:如果尚未持有護照,或是護照有效期限少於六個月,請儘快至外交部申請或是委託旅行社辦理。
5-3、申請役男出國許可:若為滿20 歲之在學緩徵役男,需上「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網站線上申請出國許可並列印核准文件,攜帶至機場查驗出境。
https://nas.immigration.gov.tw/
5-4、申請簽證:非中華民國國籍學生,請確認您所屬國籍是否有日本免簽的資格,若需要另外申請觀光簽證,請盡早辦理!
6、參加行前講習:於課程開始前2~4 週,YMCA 將舉辦行前講習,提供同學報到資訊及旅遊注意事項,請同學務必出席參加。
7、出發:打包好行李、準備好心情,盡情享受學習體驗之旅吧!

報名資料
1、活動報名表(線上填寫)
2、兩吋大頭照1 張(請提供近期照片)
3、同意書正本1 份(請自行下載列印,同意書一式2 份,2 份簽名以後,1 份寄回YMCA、1 份自行留存)
4、護照影本1 份(請留意護照有效期限需為6 個月以上)
5、來回航班資訊(日期、航班代號、起降時間)
  • 以上資料(除同意書外)皆可以掃描電子檔e-mail 至台中YMCA 各專員電子信箱(若使用拍照方式,請務必確認所有資訊都完整且清晰可見!)
  • 紙本資料寄送地址:40343 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74 號5 樓「台中YMCA 國際組收」
★ 注意:各語言學校收齊資料與費用後才會安排住宿,請務必盡早繳交以免造成延誤。

請點以下圖片填寫報名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